,

五獅聖戰士 Voltron: Defender of the universe

2006年8月20日 Leave a Comment

你好,我是黃漢斯。黃子哲的旅行部落格 背包客

我在這裡紀錄一些436天旅行裡發生的事,如果你有興趣跟我一起去旅行,請點選下面的文章。

萬水千山沒走遍是我試圖紀錄旅行的第一篇文。其實想寫的很多,包含伊朗、巴基斯坦、非洲、中東等地,都還有很多故事可寫,只是不知道能不能寫的完,也沒有固定的發佈時間(希望盡量能做到每個禮拜都有一、兩篇文章)

我也做了一份旅行足跡地圖給自己,只完成一半,從埃及之後的旅行地圖找空檔再更新。漢斯的旅行路線圖

至於所有旅行紀錄,可點選右方側邊欄的文章分類,參閱436天的旅行

我不是專業攝影師,沒有學過攝影,用的是傻瓜相機。如果你覺得我的照片不錯的話,那應該是風景及人物太美。依據相機紀錄,我在這趟旅行裡照了8676張照片,還有很多未公開照片會隨著相關文章的發佈一起公開(但真的寫的出來嗎?)。

漢斯的旅行照片

我還準備了「看照片說故事」的旅行文章,試圖以一至三張的照片,說個旅行故事給你看。請參閱:看照片說故事

此外,還有好多好多愛好旅行的朋友在網路上,你也可以跟著他們的文章,一起去趟長途旅行。《 Grand Tour 旅人故事:長途旅行聯播》

如果您要留言,可下方的Google留言版,留言給我。

最後提醒你,以上的一切只會發生在我比較空閒時,如果有時好幾個禮拜沒更新,請見諒。最後還是非常謝謝你來看我的旅行故事,也希望你趕緊出發,進行一趟屬於你個人的旅行!




漢斯小時候最喜歡五獅聖戰士 ,她的名字是 Voltron,是宇宙的捍衛戰士。



From days of long ago, from uncharted regions of the universe, comes a legend.

The legend of Voltron: Defender of the Universe!

A mighty robot. Loved by good, feared by evil.

As Voltron's legend grew, peace settled across the galaxy.

On planet Earth, a galaxy alliance was formed.

Together with the good planets of the solar system, they maintained peace throughout the universe.

Until a new horrible menace threatened the galaxy.

Voltron was needed once more.

This is the story of the super force of space explorers.

Specially trained and sent by the Alliance to bring back Voltron: Defender of the Universe.

創用 CC 授權
本 著作 係採用 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2.5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文章歡迎引用或節錄,但請務必註明作者、出處、原文標題和網址。

您可能還會對以下文章感興趣:

| 用RSS訂閱漢斯博客 | 《喜歡漢斯旅行紀錄的朋友,可以可以透過上面的社群網站按鈕(噗浪、Facebook及Twitter)將文章分享給朋友,或使用 Email寄給友人;也歡迎你「張貼意見」留言,或是給我的文章評價》

初次來訪請參閱『本站導覽』

1 意見 »

  • 匿名 said:  

    HANS....

    HAVE FUN, EAT LOTS OF EXOTIC FOODS, AND DRINK AS MUCH AS POSSIBLE. THAT'S ALL I CAN THINK OF FOR NOW.

    CESAR

  •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