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曼谷的最後一晚

2008年1月7日 Leave a Comment

2006/09/04

從清萊搭上前往曼谷的夜間巴士(475泰銖),準備離境泰國。

於曼谷收到電子郵件,正於垂死之家擔任志工的小眼,決定一直待在加爾各答,不到德里會合;而說好在曼谷機場見面的Atine,亦因故延後旅行。這兩個傢伙大概是說好的?本來還約定一起在印度聚會咧,真是的!

結果只好一個人到印度了。沒有準備任何資訊,但既然只有一個人,只得振作精神,看能不能多打聽一些印度求生之道。一位在曼谷工作的斯里蘭卡人,開始對我講述著印度旅行的可怕,他的猙獰表情至今仍依稀可記,本來並不擔心的我,被他一說後開始愈來愈害怕。

試想在你生命當中,是否有人會在你面對前方未知處境時,還將更多的恐懼加諸給你,這種人你得遠離他。

晚上在泰國友人Nawapong 及他女友Bell(當時的情侶,現在的夫妻)陪伴下,前往市區酒吧度過在曼谷的最後一晚。

HOW DO I LIVE WITHOUT YOU


翌日帶著一絲不安離開泰國,沒能想到的是,陰錯陽差的成了歷史上第一次進行太空旅行的台灣背包客。

接續下一篇:印度星球飛行日誌 上篇

創用 CC 授權
本 著作 係採用 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2.5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文章歡迎引用或節錄,但請務必註明作者、出處、原文標題和網址。

您可能還會對以下文章感興趣:

| 用RSS訂閱漢斯博客 | 《喜歡漢斯旅行紀錄的朋友,可以可以透過上面的社群網站按鈕(噗浪、Facebook及Twitter)將文章分享給朋友,或使用 Email寄給友人;也歡迎你「張貼意見」留言,或是給我的文章評價》

初次來訪請參閱『本站導覽』

0 意見 »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