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苦悶宅男的情人節

2009年2月14日 Leave a Comment

台北天氣又變差了,苦悶。
要上班不能去旅行,苦悶。
下班後就趕緊回家,苦悶。
情人節裡沒有情人,苦悶。

紓解苦悶的好方法,去做一直想做的事。



宅男漢斯曾經在東非烏干達(Uganda)的一個小鎮金賈(Jinja),做了生平第一次的高空彈跳。(參閱:最後的蘇格蘭王)



號稱是東非腎上腺素中心(adrenaline centre,意指有很多刺激戶外活動)的金賈,有著據稱是世界上最好的泛舟(white-water rafting)地點。因為金賈位於維多利亞湖(Lake Victoria)東北方,是埃及尼羅河(Nile River)的主要源頭。

維多利亞湖橫跨肯亞(Kenya)、烏干達及坦尚尼亞(Tanzania)三國,總面積69,490平方公里(台灣面積 36,000平方公里),是世界最長河流「尼羅河」的主要源頭;維多利亞女士將由此一路往北旅行5584公里,途經蘇丹 (Sudan),最後由埃及(Egypt)投入地中海先生的懷抱。(維多利亞湖地理位置)

一直想再去一次高空彈跳,而在桃園縣復興鄉的某處可進行此活動,於是苦悶害羞的漢斯特地選在情人節去模擬一下終極警探(Die Hard)第一集中,恐怖份子漢斯(Hans Gruber)從摩天大樓摔下來的感覺。



生活雖然苦悶,還是得要有些小小冒險啊~

至於要怎麼去就不多作介紹了,因為看人家撈錢真快,不到10秒鍾的快感,跳一次就得付2000元台幣。

苦悶啊~


相片:烏干達的高空彈跳


後記:
跳的太High太用力,扭到脖子,這禮拜感覺自己像是星際大戰裡的C3P0一樣,脖子都不能轉Orz..



最後附贈漢斯的 Airborne 傘兵軍旅回憶自拍照片集

Youtube網友分享的空跳影片 (跳傘的美好回憶都湧上來了耶~)


創用 CC 授權
本 著作 係採用 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2.5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文章歡迎引用或節錄,但請務必註明作者、出處、原文標題和網址。

您可能還會對以下文章感興趣:

| 用RSS訂閱漢斯博客 | 《喜歡漢斯旅行紀錄的朋友,可以可以透過上面的社群網站按鈕(噗浪、Facebook及Twitter)將文章分享給朋友,或使用 Email寄給友人;也歡迎你「張貼意見」留言,或是給我的文章評價》

初次來訪請參閱『本站導覽』

2 意見 »

  • Fei said:  

    別老是說自己苦悶苦悶的,說多了就變成真的了~而且,如果這點年紀就說自己是中年,那一堆還「號稱18歲」的姊姊們該如何自處?(好,我承認,是在說自己~)

    天氣不好,換到南部的工作(不然,試試去搶當澳洲島主吧!)
    有班可上就是件值得開心的事,畢竟放無薪假、被裁員的一堆~
    下班後~你願意的話,可以去夜店、到處晃晃~(是自己不想去的喔!別牽拖~)
    至於情人節一個人過,那也是你自己的選擇,沒有踏出去,難道等情人自己找上門嗎?
    換個角度看世界,生活會愉快的多。

    嚴肅了些,其實,還是可以規劃一些短程的旅行的啊~4、5天的,應該可以調劑一下的~

    天使蛋捲說的好,「人生,就是場旅程」,所以,把生活過好,也是旅行的一部份喔!
    祝你能夠每天都開開心心的~

  • Che HUANG said:  

    to Fei,

    放心啦,我沒有不開心耶~
    苦悶、中年、宅男。這都是與眾不同的特色呢!

    tzuche

  •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