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GrandTour 旅人故事:長途旅行聯播

2008年2月22日 Leave a Comment

有愈來愈多即將出發,進行一趟屬於自己旅行的華人。不過很多正在旅行或是已經結束旅行的朋友,並沒有太多管道來宣傳自己的旅行部落格;有許多網友即便不能常旅行,也多半希望藉由閱讀別人的旅行故事,來做自己旅行的夢想。

每個年代都有流浪,每個人都有旅行的夢想。

漢斯希望藉由RSS訂閱的聯播方式,將旅人的文章標題連結至《GrandTour 旅人故事:長途旅行聯播》,不會聯播文章內容,讓網友能夠直接連結到原作者的文章中,增加該文章的閱讀率。各文章版權歸屬原作者所有。

引用此文對長途旅行(Grand Tour)定義:

旅遊時間長 (超過兩個月就算長)
行程挑戰性高 (去到多數華人較不熟悉的地區旅行)
與人文社會互動深 (希望旅人與當地人文社會互動深,將一般大眾媒體忽略的世界分享給我們)

您、您的親友、您看過的部落格朋友要出發了嗎?你覺得你的人生本身就是一場長途旅行嗎?請加入《GrandTour 旅人故事:長途旅行聯播》,讓更多人閱讀華人長途旅行的故事。也希望藉由本聯播,推廣華人世界的自助旅行風氣,也能透過彼此的眼睛看看世界是怎麼一回事。

聯播申請非常簡單,只需留言於本文,或Email給漢斯申請,即可於本站沒有倒店前永久聯播,也鼓勵網友推薦長途旅行的部落格,將去信徵求該作者意願後聯播。

Ps:不適當內容(暴力、色情),漢斯將保留申請通過與否。


更多華人的旅行故事,請見:GrandTour 旅人故事:長途旅行聯播
壯遊,大旅行,長途旅行,Grand tour,旅遊,旅行,機票,簽證,行程,探險,網誌,冒險,攝影,照片,流浪,旅行,背包,背包客,住宿,省錢,祕笈,環遊世界

此文章於2/26更新.

創用 CC 授權
本 著作 係採用 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2.5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文章歡迎引用或節錄,但請務必註明作者、出處、原文標題和網址。

您可能還會對以下文章感興趣:

| 用RSS訂閱漢斯博客 | 《喜歡漢斯旅行紀錄的朋友,可以可以透過上面的社群網站按鈕(噗浪、Facebook及Twitter)將文章分享給朋友,或使用 Email寄給友人;也歡迎你「張貼意見」留言,或是給我的文章評價》

初次來訪請參閱『本站導覽』

15 意見 »

  • 匿名 said:  

    哈囉~~姐姐來打招呼~~哇~你正忙著哩~~

  • Che HUANG said:  

    to 老夫子姐~

    旅行結束後,我一直都不算忙~~Orz..

    tzuche

  • 匿名 said:  

    To dear tzuche,
    我沒有期間長達一年以上的壯遊經歷,但其實我比較樂見的是大旅行歸來後的各位對生活的思維、與工作的態度有何顯著的改變與實踐,或許大旅行的過程讓人興奮莫名,回想起來也總流連忘返,但時間總是不斷地在往前,如何透過大旅行讓自己站穩在一切未知的道路上,並重新出發,我想,會是大旅行最重要的課題。

  • Che HUANG said:  

    to weiber

    從一個"總是期待我能獲得很多"的平凡人,轉為"願意付出自己一點"的平凡人,是這次我最大的收穫。

    我相信這對我的生活、工作,及往後未知的人生道路會有幫助。

    漢斯

  • 匿名 said:  

    我是一日一千,世界一週的米,很高興能加入這個連播。http://blog.roodo.com/oneday1000

  • Che HUANG said:  

    to 米,

    你的部落格有很多幫助人開啟自助旅行第一步的實用資訊,很棒呢~

    漢斯

  • 匿名 said:  

    Hello 漢斯,

    我是Mei. 我跟朋友終於要出發去南美旅行了,期間約兩個月,只是旅行期間我們不一定有機會可以一直更新部落格,不知道有沒有機會加入聯播?:)

    http://jm0323.blogspot.com

  • Che HUANG said:  

    hi, Mei. 很喜歡你部落格上的一句話,「有人說,當你看到三十個國家的日出日落,你就會找到你的終生幸福 」,你的部落格光看首頁的照片就令人驚豔,不但簡潔而且旅行資訊詳實,會跟著你的部落格一起去南美旅行。

    漢斯

  • Jess and Mei said:  

    Hello, Hans:
    你好我是要跟 Mei 一起即將出遊的夥伴 Jess, 看到你的遊記真不錯,又有一種身在塞外天堂的感覺...

  • Jess and Mei said:  

    對的,Mei 最後還是要去了,雖然尚不知最後家人的反應會多大,但是可能真的是因為人生因有夢想而偉大吧!此時不去更待何時?

  • 匿名 said:  

    hi,
    我是『雙魚流浪日記』的小樹,希望有機會加入你的聯播。
    http://www.backpackers.com.tw/blog/noahsu

  • Che HUANG said:  

    hi, 小樹
    喜歡你們在追尋孤獨之旅,單車流浪裡面的序言。期待你們的旅行文章。
    漢斯

  • 愛旅行的五毛 said:  

    Hi,tzuche:
    很喜歡看你走過旅行後所留下的文字記憶,謝謝你的分享!
    常來看你的網誌,所以也想在這裡留下一些足跡..可以加入我的聨播嗎?^^
    http://apple9158.blogspot.com/

    也愛旅行的五毛

  • 匿名 said:  

    漢斯您好:
    我是雙魚流浪日記的小樹,因為客棧的部落格服務要關閉了,所以我把日誌搬到http://noahsu.pixnet.net/blog

    小樹

  • loca said:  

    漢斯你好,
    不知道小弟的部落格是否可以加入聯播,
    不過小弟的文章中有很多OOXX,
    希望別被列為暴X,X情才好,
    祝一切順心愉快

    瘋狂長腳走天下
    http://loco-loca.blogspot.com

    Loca

  •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