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航向金銀島

2006年12月20日 Leave a Comment


2006/12/20

大航海冒險的時代,在那神秘遙遠的東方,有一座金銀島,人人都說,島上有數不盡的黃金、珠寶、瑪瑙以及珍貴的燒仙草。凡此種種,彷彿在召喚,勇敢的人們啊,乘風破浪航向東方吧,航向金銀島,那裡才是男兒的方向啊。

全球化競爭的時代,在哪已不神秘亦不遙遠的東方,還是有一座金銀島。

據日人Wugau Holan說,島上有一間金銀女子不動高校,有數不盡的黃金、珠寶、瑪瑙以及珍貴的燒仙草。更重要的是,全校上千名的女高校生,在這21世紀中國語文日益重要的現今,急需一名說中文的麻辣教師。熱血沸騰啊!

凡此種種,彷彿在召喚,不勇敢的小人物啊,乘風破浪航向東方吧,航向金銀島,那裡才是男兒的方向啊。

Wugau Holan更進一步宣稱,曾經著名的日本女星,安達佑實,便是金銀女子不動高校第一屆的畢業生。其在金銀島上照顧貧窮孩子的經歷,促成其回國後,拍了電視劇「無家可歸的小孩」,將島上的狀況,藉由電視劇,告訴全日本的觀眾,也引起了日人蜂擁而向金銀島觀光消費。島上人們為了感念安達小姐於劇中跳舞時曼妙的裙襬,一致決定,將金銀島改名為安達曼群島(Andaman Islands)。

姑且不論此說的真實性與否,也暫時放下幫助女高校生中文能力提昇的抱負。在即將來臨的聖誕節及新年中,小人物想知道,如果能夠一個人在島上,在跨年的那一刻中,看著遠方的海,那樣的感覺,可以有多孤獨。之後慢慢的把眼睛閉上,是不是能夠聽見自己的心跳聲,並且與自己相遇。


(Ai Saala) 下載印度音樂

創用 CC 授權
本 著作 係採用 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2.5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文章歡迎引用或節錄,但請務必註明作者、出處、原文標題和網址。

您可能還會對以下文章感興趣:

| 用RSS訂閱漢斯博客 | 《喜歡漢斯旅行紀錄的朋友,可以可以透過上面的社群網站按鈕(噗浪、Facebook及Twitter)將文章分享給朋友,或使用 Email寄給友人;也歡迎你「張貼意見」留言,或是給我的文章評價》

初次來訪請參閱『本站導覽』

1 意見 »

  • 匿名 said: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