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安息吧:巴基斯坦的碧娜芝‧布托

2007年12月29日 Leave a Comment

巴基斯坦的碧娜芝‧布托 (Benazir Bhutto,享年54歳)今日(2007/12/27)稍早於拉瓦爾品第的一場政治集會中遭到暗殺。諷刺的是,依據媒體報導,到處是安全人員的拉瓦爾品第(Rawalpindi)是巴基斯坦最安全的城市之一。另一個諷刺的地方是,根據一份BBC報導,碧娜芝‧布托幾乎是在和巴基斯坦首任總理同樣遭刺殺的地方被暗殺。

文章請見全球之聲


時值多事之秋的巴基斯坦,不斷發生恐怖攻擊爆炸案,且幾乎都會造成上百人死亡。

一直覺得台灣政治很亂很糟糕的台灣人,看看別人,看看自己,其實台灣的政治似乎也沒那麼糟糕了,就是所謂的政治奧步,那又如何?

碧娜芝‧布托遇刺身亡後,巴基斯坦全國進入了紅色警戒狀態,在各大城市爆發大規模騷亂,並要求總統穆夏拉夫立即下臺。

創用 CC 授權
本 著作 係採用 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2.5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文章歡迎引用或節錄,但請務必註明作者、出處、原文標題和網址。

您可能還會對以下文章感興趣:

| 用RSS訂閱漢斯博客 | 《喜歡漢斯旅行紀錄的朋友,可以可以透過上面的社群網站按鈕(噗浪、Facebook及Twitter)將文章分享給朋友,或使用 Email寄給友人;也歡迎你「張貼意見」留言,或是給我的文章評價》

初次來訪請參閱『本站導覽』

0 意見 »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