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2008 台北國際書展《當寂寞星球遇上熱情島嶼》之[ 情人節快樂!]

2008年2月14日 Leave a Comment


今年台北國際書展的主題館,以「旅行文學」為焦點,希望結合旅遊以及文學,拓展旅行概念的世界觀。為此主辦單位邀請了旅行界的重量級明星,Lonely Planet創辦人惠勒夫婦來台進行演講。

喜愛自助旅行的朋友,可於當天上午前往世貿一館主題廣場,聽聽他們繞著地球跑的傳奇故事。

時間:2/16(六)10:30-12:00
講題:寂寞星球創辦人談旅行
主講:托尼‧惠勒、莫琳‧惠勒
地點:世貿一館主題廣場

此外,我也會以背包客棧非洲區版管的身份,參與儂儂雜誌與台北國際書展基金會合作,獨家舉辦的一場旅遊座談會。會中將有機會與惠勒夫婦一同暢談環遊世界的體驗趣聞與心得分享。喜愛自助旅行的朋友們,除了上午的講座,也記得別錯過下午的這場分享座談會哦!

時間:2/16(六)15:00-17:00
講題:自助旅行家與台灣部落客漫遊對談
主講:惠勒夫婦/寂寞星球創辦人
講員:工頭堅/資深旅遊部落客 工頭堅部落‧部落格臥客
講員:黃漢斯/背包客棧非洲區版管
講員:Been/雅虎奇摩旅遊摩人 空間 顏色 貓 旅行事件簿
講員:Panda/超人氣旅遊達人 PANDA Ayala ( 貓熊 噴射機 )

地點:台北世貿一館澳洲國家館 Australia Pavilion

See you then, 到時候見~

托尼先生旅行台灣(中文版)

惠勒夫婦是誰?下面有一段英國國家廣播電台BBC採訪他們的影片。
Tony & Maureen Wheeler talk Lonely Planet and BBC Worldwide

創用 CC 授權
本 著作 係採用 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2.5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文章歡迎引用或節錄,但請務必註明作者、出處、原文標題和網址。

您可能還會對以下文章感興趣:

| 用RSS訂閱漢斯博客 | 《喜歡漢斯旅行紀錄的朋友,可以可以透過上面的社群網站按鈕(噗浪、Facebook及Twitter)將文章分享給朋友,或使用 Email寄給友人;也歡迎你「張貼意見」留言,或是給我的文章評價》

初次來訪請參閱『本站導覽』

3 意見 »

  • 匿名 said:  

    無法抽空前往,不曉得版主大大能否PO一下交流的內容,感激不盡!!

  • 匿名 said:  

    Hello Hans,

    我是昨天下午書展講座會後詢問你有關旅費的女生,來跟你打招呼。原來貴部落格之前就拜訪過,腦袋卻沒有連結起來,真是....

    昨天的講座很精采,有關提到因為旅行而感到身在台灣很幸福的部分,我相信愛旅行的背包客都身有同感。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聽聽大家暢談旅遊趣聞的機會。:D

    祝每次的旅行都愉快

  • Che HUANG said:  

    to 杏仁,已經分享在寂寞星球遊台灣這篇文章裡了!

    to Mei,很開心當天你來,當然那天主角可是惠勒夫婦。也歡迎你常來我部落格看看。

    tzuche

  •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