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新的一年,讓笑容傳出去

2008年2月6日 Leave a Comment

過年時收到很多新年祝福,我也在想,甚麼才是人們最需要的祝福?

想起過去一年裡,我擁有最多的是笑容,我把我擁有的笑容傳給你,也願你把擁有的笑容傳給別人。

因為不管擁有的多,或是
有的少,能夠有並且願意分享出去才是真的擁有啊~

祝福您新的一年裡,恭喜發財,天天笑容滿懷!!



埃及金字塔前的鍊金術士


來自埃及的微笑 (Alexander, Egypt)


來自印度瓦拉納西的微笑 (Varanasi, India)


來自印度錫金的微笑 (Sikkim, India)


來自印度的微笑 (Bikaner, India)


來自印度 Jaisalmer的微笑 (Jaisalmer, India)


來自肯亞的微笑(Nairobi, Kenya)


來自衣索比亞的微笑(Addis Ababa, Ethiopia)


來自烏干達的微笑 (Lake Bunyonyi, Uganda)


來自坦尚尼亞的微笑(Zanzibar Island, Tanzania)


來自約旦的微笑(Petra, Jordan)


來自約旦貝都因人的微笑(Petra, Jordan)


來自敘利亞的微笑 (Allepo, Syria)

來自土耳其的微笑 (Trabzon, Turkey)


來自伊朗的微笑 (Esfahan, Iran)


來自伊朗的微笑 (Esfahan, Iran)


來自巴基斯坦白夏瓦的微笑 (Peshwar, Pakistan)


來自巴基斯坦的微笑 (Karimabad, Pakistan)


來自巴基斯坦風之谷的微笑 (Karimabad, Pakistan)


來自巴基斯坦風之谷的微笑 (Karimabad, Pakistan)


來自巴基斯坦風之谷的微笑 (Karimabad, Pakistan)


來自巴基斯坦風之谷的微笑 (Karimabad, Pakistan)


來自巴基斯坦風之谷的微笑 (Karimabad, Pakistan)


來自西藏的台灣微笑 (Hans in Tibet)

創用 CC 授權
本 著作 係採用 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2.5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文章歡迎引用或節錄,但請務必註明作者、出處、原文標題和網址。

您可能還會對以下文章感興趣:

| 用RSS訂閱漢斯博客 | 《喜歡漢斯旅行紀錄的朋友,可以可以透過上面的社群網站按鈕(噗浪、Facebook及Twitter)將文章分享給朋友,或使用 Email寄給友人;也歡迎你「張貼意見」留言,或是給我的文章評價》

初次來訪請參閱『本站導覽』

10 意見 »

  • 匿名 said:  

    Season’s greetings and since rewishes for abright and happy New Year ;p

    也謝謝你那些讓我嘴角揚起

    心裡暖暖的笑^^

  • Ken Worker said:  

    笑容比陽光更溫暖啊!

    http://tzuche.blogspot.com/2008/02/pay-it-forward.html

  • mayhew said:  

    2008新年快樂啊~~~

  • 匿名 said:  

    英文在怎麼通用,在某些地方就是難用~
    外語學的再好,溝通上還是會有腔調的問題~

    嗯,微笑,連跟外星狗都可以溝通!
    --
    這篇文章很棒! ^^

  • Che HUANG said:  

    Everyone gives smiles for three people and ask them to‘pay it forward’to three other people, within 2 weeks there will be more than 4 million people receiving your smile..:)

    每個人都把自己的笑容跟三個人分享,這三個人再分別跟另外三個人分享,兩個星期後就有四百萬人擁有笑容啦~

    Guys, Let's go and SAVE THE WORLD.
    讓我們一起來拯救世界吧!~

    tzuche

  • Che HUANG said:  

    to 凱特簡,
    能讓你暖暖的笑,其實開心的是我,謝謝!

    to 工頭堅,
    晴天也是很重要的內~新年快樂!

    to mayhew, 新年快樂!

    to taquila,
    很多人問英文不好怎能自助旅行,其實只要擁有笑容就能環遊世界。

    tzuche

  • 匿名 said:  

    也在這裡祝你新年快樂啊,
    鼠年事事心想是成!

  • 匿名 said:  

    很可愛的孩子。

  • 匿名 said:  

    好棒的照片, 我在德國唸書的這陣子 ,最常看到的就是 ""沒有表情"",我本來也很愛笑,到了這邊,因為太愛笑了,竟然被當街問價錢....><" 久而久之 ,一個人的時候,我也變成無表情的人。 你的照片,又讓我臉上泛起了 笑意。謝謝

  • Che HUANG said:  

    to ome,

    德國人真的那麼不常笑?

    tzuche

  •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