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HappyCNY2009 新年快樂

2009年1月1日 Leave a Comment

新年快樂。

五獅聖戰士祝福您,在新的一年裡,平安喜樂,簡單就是幸福。


五獅聖戰士在印度拉賈斯坦邦的「黃金城市」齋沙默爾(Jaisalmer)





五獅聖戰士在印度阿格拉的「泰姬瑪哈」(Taj Mahal)


五獅聖戰士在印度的安達曼群島(Andaman Island)


五獅聖戰士在印度的錫金邦(Sikkim)



GO! VOLTRON!!



創用 CC 授權
本 著作 係採用 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2.5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文章歡迎引用或節錄,但請務必註明作者、出處、原文標題和網址。

您可能還會對以下文章感興趣:

| 用RSS訂閱漢斯博客 | 《喜歡漢斯旅行紀錄的朋友,可以可以透過上面的社群網站按鈕(噗浪、Facebook及Twitter)將文章分享給朋友,或使用 Email寄給友人;也歡迎你「張貼意見」留言,或是給我的文章評價》

初次來訪請參閱『本站導覽』

6 意見 »

  • Unknown said:  

    那個聖戰士不會是你之前旅行帶去拍的吧? XD 沒想到你這麼有童心. 新年快樂囉!!

  • Che HUANG said:  

    五獅聖戰士是跟我一起旅行的同伴,不過我不是有童心,我是很天~新年快樂!!

  • 匿名 said:  

    子哲
    祝你新年快樂
    喜樂平安
    如有空
    歡迎你到東京來找我玩
    MAGGIE

  • Che HUANG said:  

    hey, Maggie
    沒想到你去了東京?是去工作嗎?我從沒去過日本,也許有一天會去吧。新年快樂!

  • 匿名 said:  

    帶著個這麼個體積不小的「行李」、、、有跟著一起到非洲和西藏,再回到台灣嗎?如果「它」現在還在你家,那你真的是,太厲害了!!
    Fei

  • Che HUANG said:  

    她現在住在坦尚尼亞的沙灘某處,面對著印度洋上的馬達加斯加島:)

  •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