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印度的便便小童

2009年12月5日 Leave a Comment

在印度拉賈斯坦邦(Rajasthan) 的比卡納(Bikaner) 舊城區捕獲的便便小童。 還有比印度更有趣的國家嘛?
 CIMG3003
CIMG3005
CIMG3008

2009/12/5

I am coming! India~

創用 CC 授權
本 著作 係採用 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2.5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文章歡迎引用或節錄,但請務必註明作者、出處、原文標題和網址。

您可能還會對以下文章感興趣:

| 用RSS訂閱漢斯博客 | 《喜歡漢斯旅行紀錄的朋友,可以可以透過上面的社群網站按鈕(噗浪、Facebook及Twitter)將文章分享給朋友,或使用 Email寄給友人;也歡迎你「張貼意見」留言,或是給我的文章評價》

初次來訪請參閱『本站導覽』

5 意見 »

  • Shireen said:  

    越南SAPA的原住民姑娘兩腿往排水溝一跨,很瀟灑地小便...
    她們穿長裙,也許裙下沒有其他障礙布,所以就這樣跨著站就可以方便了...
    實在不好意思拍照,我也是個姑娘啊~~~

  • Echo said:  

    我在法國的街道上看過有女人當街上大號
    昨晚去看燈火節也有看到有女人當街小便
    很難想像在歐洲也可以看到有人當街解便~

  • Che HUANG said:  

    to Shireen, Echo

    兩位旅行經驗豐富,果然也見多了奇特有趣的景象。

    不過法國女人當街大號,這確實超乎我的想像。

  • papai said:  

    你用的相機是哪一型?
    拍的很生動

  • Che HUANG said:  

    to Shireen,

    幸好我這次也去了Sapa! 也有看到類似的狀況。

    to Papai,

    我是用Casio 的傻瓜相機..(Z3 ex-slim, 現在早就停產了吧?)

    tzuche

  • 我要留言!